吹过海的风

你是我仰望的遥远星辰

[沐蛋][论坛体]按摩的时候有反应了怎么办?(中)



韩沐伯x肖战

RPS,无关真人

前文(上)  (下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这个贴怎么又被踢上来了啊(无奈)

 

哎也没什么好说的,LZ今天去店里的时候1228又不在,LZ就让店里推荐了一位师傅。按完出来时候,竟然发现1228蹲在门口抽烟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这会儿遇见我倒有几分心虚,低着头想装作没看到他离开。谁知道他看见了我,开口唤我名字,XZ!逼得我抬头与他对视,他修长的手指间夹的烟头忽明忽暗,眼睛湿漉漉的耷拉着嘴角问我,为什么今天不叫他。我有些恍惚地盯着我俩之间萦绕的若有若无的白烟,神使鬼差地就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,像是在安抚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大狗,“下次叫你好不好?”。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,弯起了嘴角,“不够,你要请我吃饭。”

 

所以现在我俩对面对在苍蝇馆子里涮重庆火锅= =

—58L☆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出现了!!一出现就甜!炸!天!!有没有!!!
—59L☆ 

 

一段时间不跟帖,已经发展到出台了嘛? LZ这一日千里的速度!四舍五入马上就该…………(你们懂
—60L☆

 

LZ你们在哪家店吃火锅????求直播!直播!!!

—61L☆

 

直播什么?直播某个不会吃辣的人,为了让我请客,非要跟我来吃重庆火锅,才涮了盘土豆就被辣得嘴唇和鼻头通红的,只能可怜兮兮喝银耳羹嘛?

 

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对了,LZ加了他微信和电话终于知道他本名了,以后就用Hmb来代称吧,名字中间有个mu,难怪是根大木头。

—62L☆ 

 

哇欧,不能吃辣还陪LZ吃重庆火锅,我只能说是真爱了吧!

—63L☆ 

 

真爱+1

—64L☆

 

真爱+2
—65L☆

 

一路跟贴到这里,我要问一句,LZ你还记得自己开贴时候的温柔暖男的人设吗(°ー°〃) 
—66L☆

 

LZ别欺负你家小哥哥啦,有没有问他为什么要打好几份工啊≡ω≡
—67L☆

 

嗯,问了,他说家里不支持他的音乐梦想,只能自力更生。 

当年我要走艺考这条路的时候,家里人也劝了我好久,所以我还挺理解他的。

—68L☆

 

啧啧,郎才女貌(?)志同道合,下一步就该送入洞房了吧O(∩_∩)O

—69L☆

 

LZ呢?LZ怎么又消失了(⊙o⊙)?

—70L☆

 

LZ已经消失一晚上了,该不会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吧(奸笑)

—71L☆

 

日常虐狗楼打卡,带LZ的小哥哥越来越能吃辣卡召唤LZ~~~

—72L☆ 

 

嘀!LZ升职加薪包养小哥哥卡↖(^ω^)↗

—73L☆ 

 

(白眼)(白眼)LZ正忙着洗床单,没空回帖

—74L☆

 

洗!床!单!!!就一会没刷贴我错过了什么!!

—75L☆

 

什么也没错过(冷漠)

 

昨天吃完火锅Hmb就送楼主回家了,LZ问他要不要上来坐一会,他摆了摆手说,身上都是一股子火锅味,要赶回去洗澡(白眼)

 

LZ晚上喝了点啤酒有点晕晕乎乎,随便冲了一把套了件T-shirt就趴床上睡了。

 

睡到半夜,模模糊糊觉得腰间酥酥麻麻的,我揉揉眼睛半起身扭头看去,竟然是Hmb趴在床边给LZ按腰!见我醒了,Hmb眨了眨眼竖起食指在唇上比了个嘘——黑暗中我看不清他的眉眼,只看见他眉尾轻舞飞扬的那颗小痣。

 

Hmb的手渐渐往下,凉凉的手指划过我裸露的皮肤激起阵阵战栗,最后留连在了我的大腿内侧。他技巧很好,深谙九轻一重的门道,落点准确,力量也恰到好处,偶尔手腕不经意地掠过重点部位,却又可恶地不闻不问,让我又痛又爽舒服得想爆炸。

 

正在不知究竟身在剑树刀山还是极乐殿堂时候,突然腿上传来一阵巨痛,像被针扎又像是被电击。LZ一下子痛清醒了定睛一看,Hmb趴在我腿上眯着眼睛翻找,嘴里嘟嘟囔囔,“你腿毛怎么这么重我给你除一除,”气得我飞起一脚,就想把他踢下去……

 

然后LZ就醒了……然后LZ就在洗床单了(冷漠)

—76L☆

 

我裤子都脱了,LZ你就突然刮腿毛???

—77L☆

 

LZ你这都弯成蚊香了,就不要挣扎按摩的事情了,直接上了吧!

—78L☆ 

 

想知道LZ腿毛到底有多重

—79L☆

 

想知道Hmb小哥哥是弯是直

—80L☆ 

 

LZ翻了下他之前的朋友圈照片,好多和各种PL小姐姐的合影,看起来异性缘好得很呢= =

—81L☆

 

抬头看了眼门牌号,这个贴真不用出门左转兔区吗???

—82L☆ 

 

完了完了,那么多年RPS坑里打滚的人告诉你们,最虐不过弯爱直……

—83L☆

 

LZ你有没有试探过你家小哥哥怎么想的哎?

—84L☆

 

LZ故意三四天没去店里了也没给他消息,Hmb发消息来问,ZZ你怎么不来店里啊?

 

LZ:我是你什么人啊干嘛一定要来?

 

Hmb:你是我最重要的客户呀!

(白眼)(白眼)(白眼)

—85L☆

 

感觉这个Hmb小哥哥虽然长得好看但是脑子不太好使的样子哎……

—86L☆ 

 

无意中看到这个贴,突然想和LZ说说我的故事。

 

我和我对象算是混ylq的吧,如果楼下有不小心认出来的,还请帮个忙不要解码,非常感谢了。

 

我和对象是参加一档选秀节目认识的,我俩算是彼此第一眼就看对眼了吧,再加上又是节目里的官配,训练吃饭睡觉都在一起,好得和连体婴似的。好景不长的是,由于节目剧本的安排,我们的西皮被拆了,尽管我们不愿意分开但也无能为力。我们分别在各自的战队努力着,虽然不再时刻在一起,但感情并没有变淡。后来他被节目淘汰了……我在台上哭得眼妆都花了……众目睽睽中我哭着扑进他怀里,他安抚着我要继续加油,那个时候我们就明白了对方的心意,只差了一层纸没捅破吧。

 

节目结束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他和LZ的小哥哥一样,看上去是个风流多情又会撩的人,其实呢,木讷得很。就连在一起,也是我主动撩了一次又一次,他才有回应的。好几次我都被他的智障气得半死,想要放弃了,可是你说他傻吧,他有时候又好像什么都懂,不声不响给你个大惊喜,让你开心得要死。

 

后来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,我进了组合出道了,我对象却没有。对我们来说又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吧,从此以后我们不能在一条跑道上努力,工作的地方经常天南地北,时间上聚少离多,我们又都是把工作看得很重的性格,很难迁就对方,有太多很苦很累,觉得就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……但哪怕只有那么一秒,当想到对方的时候,觉得心上像开出一朵小花,那么小,那么孱弱,却让人想拼劲全力来守护,就又觉得,这些都值得吧。 

 

过了这么些年,我们现在都很好。只是想告诉LZ,有的人,值得你奋不顾身来争取。

 

希望LZ也能和你的MuMu开心快乐。

—87L☆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天哪天哪天哪,我的手在颤抖,是我的男神吗,居然是蒸煮???

—88L☆

 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泪流满面了,想说你们是我的青春和年少全部的欢喜,入这一股终身不悔。

—89L☆ 

 

想下楼跑圈,想原地翻跟斗,想向全世界大喊你们看到没有我喜欢的这两个人——全世界最棒最般配!

—90L☆ 

 

为什么大家都好像很懂的样子,一脸懵逼……87楼谁啊?

—91L☆ 

 

不要解码不要解码不要解码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该把楼还给楼主了。

—92L☆ 

 

谢谢大家给到的建议。 

LZ和Hmb约了下午的时间了,去店里找他好好谈一谈。

—93L☆

 

哇!!!LZ加油!!记得要直播哦!!!

—94L☆ 

 

下午要无心工作了,沉迷在这个帖子里出不去了,一日刷屏300遍……

—95L☆ 

 

楼上,我会告诉你已经打开了百X地图准备人肉蹲点了吗?

—96L☆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节日快乐~~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