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过海的风

你是我仰望的遥远星辰

[沐蛋]书里书外

又一篇优秀的软文嘿嘿嘿,余本剩了几套,可以直接拍~~主催在考虑把软文和番外都收个无料小册子回馈读者哎嘿嘿嘿

二之毛:

友情提示:


吸烟有害健康,
本文ooc注意。
rps注意!rps注意!
和真人无关!
韩沐伯x肖战 前后表攻受
韩沐伯x肖战 前后表攻受
韩沐伯x肖战 前后表攻受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tag要是打的不妥麻烦指出,感谢




[沐蛋]书里书外


韩少侠亦步亦趋地跟着肖战进了城里最大的一座酒楼。


这城,离韩沐伯隐居的地方快马加鞭也得一天一夜才能到,他压根没来过。


但肖战倒是对这酒楼布局套路熟谙于心,直接上了二楼,兜兜转转找了个雅间坐下,也不看菜单就点了两壶清茶并四碟点心。韩少侠喝一口茶,倒是今年的新茶,不过也仅仅如此,并无什么特别之处。


他心中困惑,便问道:“战战,你是喜欢吃这家的点心?”


“不,”肖战轻抿一口茶,放下茶杯,不紧不慢地说,“我是来听说书的。”


当年,韩少侠带着肖战这峨眉山上的美人师叔,从西往东,从南到北,一路进了不少酒楼茶馆,听了不少段精彩的说书。不过那时,肖战并无表现对说书的强烈兴趣,也不知道分开的这几年发生了什么,他竟然迷上了听书。


想到分开的日子,韩沐伯有些心虚,再怎么说,也都是他跑了躲了,让肖战一通好找。俩再会的这段时间,肖战竟然从未提过这茬,但他越是不提,韩沐伯这心就一直吊着,忐忑不安。


四碟点心上来了,韩沐伯拈了块绿豆酥放嘴里嚼,突听一声惊堂木,这说书人就登场了。


韩沐伯这才发现他俩这位子还正巧对着说书人,肖战当真会选。


“这回,”说书人清清嗓子,环视一周道,“我们接着说逍遥派弟子韩沐伯和峨眉派小师叔肖战的事儿……”


听到这里,韩沐伯一口绿豆酥差点没咽下去,瞪大眼睛转头看肖战。没想到肖战看向他,微微一笑,会意地点点头,看样子是对这个题材挺感兴趣。


韩少侠自然得硬着头皮往下听,他从没想过听说书人说他俩的故事,一时尴尬之余自然还有些好奇。说书人贴心,在讲这回之前,还做了个前情回顾。


原来上回是说到,韩少侠和小师叔因为机缘巧合相遇后,便觉性情相合,亲近得极快。两位都是青年才俊,便结伴去追查魔教余孽,没想到突遇陷阱,俩被困在了山洞里。


这故事两分真,八分假,虚虚实实,着实有趣,韩沐伯虽然知道荒谬,但仍然禁不住好奇,山洞里又发生了什么。


“韩少侠和肖师叔都是被河水冲进山洞里,俩先合力寻了些干燥的树枝,并着枯草,用随身携带还未湿的火折子点了,生了堆篝火。这狭小的山洞里一时温暖如春。


湿衣服穿身上一时不舒服,二是容易染上风寒,见篝火起了,韩少侠三下五除二脱了衣服,只留一件贴身亵裤,在火边招呼肖师叔也一起脱了衣服来烤火。没想到一向与他性情相似的肖战,这次不知为何来了脾气,坚决不肯脱了湿衣服。


韩少侠心里着急,三两步跨到肖战面前,猛然伸手一撕——”


说书人停顿下来,喝了口水:


“若不是小师叔没防备,韩少侠也不会得手,可这一得手,真是了不得了!


只听刷拉一声——肖战的衣襟扯了半片下来,露出一对雪白的酥胸!”


韩沐伯一口茶喷了出来,这就是说他肖战是女的,还真是胆大包天,他战战兢兢地偷瞄肖战,没想到后者气定神闲,仿佛没听见刚才那段惊世骇俗的。


实话实说,雪白是雪白,但是真的是男人……


酒楼里的听众一时也炸了锅,嚷嚷着:“肖战师叔怎么可能是女的?你可不要胡编乱造!”


说书人居然都不打结巴顺溜地说:“我舅舅的邻居的哥哥的师父就是逍遥派的弟子,他说这千真万确。”


“假如小师叔真是女的,那他为何不穿肚兜?”


这话一出,窃笑声四起,还有人跟着起哄。说书人脸青一阵白一阵,半晌才辩解道:“韩少侠内力深厚,把那绣花粉红肚兜给震碎了。”


那这情境下,就是赤裸上身的韩少侠,和上半身光溜溜,露出一对儿白兔似胸脯的小师叔?


此情此景,倒是香艳得很。


听众嘴上骂着下流,但手下赏钱却大方得很,生怕说书人下次不来继续说山洞的故事。韩沐伯不敢看肖战,勾着脖子想记住这说书人的样貌。


“别看了,”肖战淡淡开了口,“后面的故事我知道,我们在山洞里共赴云雨,欢好媾和,之后你始乱终弃,和师姐珠胎暗结。我便因爱生恨,杀上了逍遥派……”


“停停停,”韩沐伯不想肖战再提起那段,“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战战你是怎么听来的?”


肖战叹口气,低声道:“我这几年一直在找你,一路上失望得多了,便寻点乐趣,想听听别人的故事。没想到就听到在说我俩的故事,基本各地说的都是荒诞不经的情爱故事。不过——”


肖战抬起桃花眼,定定地看着韩沐伯,“我每当寻你到失望时,听了这些故事,才能相信你是真的出现过,并不是我的一场大梦。”


韩沐伯听得心痛难忍,伸手去握肖战的手。没想到却被反手握得紧紧,肖战笑得明艳无比,像灼灼桃花,但话说得咬牙切齿:“你再敢给我跑走躲起来,我就打断你的腿!”


韩少侠一个冷颤,赔笑道:“你看我也没了轻功,你打断我的腿有何用……”


“哦?”肖战挑眉,“那昨晚趁我睡了,翻出窗外和丐帮弟子喝酒的人是哪位?”


韩少侠觉得自己腿可能没多久就要断了吧。




那么韩少侠见着美人师叔,是如何心花怒放陷入情网?


山洞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,让两位武林高手第二日竟起不了床?


韩少侠又是如何始乱终弃,和师姐连孩子都有了?




以上后八十回的内容,这个链接里都没有


但是有:


峨眉山上美谪仙,


偶遇少侠动情缘。


半缘半劫伴华年,


一盏明灯解思念。


大家都看出来了,这是个广告=)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