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过海的风

你是我仰望的遥远星辰

一个走心的预告

对,为了庆祝你沐有新工作,终于要开始写帝后大结局了。

(从大纲里摘一些重点片段出来,为了不剧透也是很煞费苦心了)

1. 肖战仰头看向这位身板依旧挺拔须发却已经斑白的两朝功勋,“父亲心中装的是家国大业。”他失了血色的嘴唇冻得哆嗦,一字一句却是缓慢而坚定,“而战儿心中,沐伯就是这家国天下。”


2. 在木乙的心中,皇帝英武无双,战无不胜,他随皇帝鞍前马后,南征北战,从韩沐伯还是略显稚嫩的太子,一步步看他成为今日杀伐果断的帝王,却从未,见过他如今日这般的狼狈。


3. 这冷宫的夜极长, 肖战跪得久了渐渐这膝盖受不了冬夜的寒意入侵一阵阵刺痛入骨,而他却好似浑然不觉似的,“你不信我……韩沐伯……你不信我……”泪水划过瘦削了许多的面颊,毫无声息润湿了这阴湿的青砖,他极力睁大了眼睛,想要看清这高高在上的皇帝的面容。


4. 韩沐伯挥了挥手,让木乙退下,如今终于水落石出,他心中却无宽慰之感,苦笑了两声,只觉得胸中一阵憋闷,踉跄地向后退去跌坐在龙座上。这至高至寒的位置,终究还是把他逼成了孤家寡人罢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26)